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投資金融)


聯絡人:曾先生/人資部
電話:(02)23786868
傳真:(02)237656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7號27樓
網址:http://www.feib.com.tw



公司簡介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成立於1992年,1997年榮獲42家中外銀行服務品質總排名冠軍。

豐富的集團資源、雙文化的領導團隊、實事求是績效導向的企業文化,目前企業金融、消費金融、財務金融、信用卡四大事業群所構成的核心專長,與相當堅強的IT能力、以及高素質的人力資源…等等構成目前遠銀小而美的資產。

遠銀在企業金融業務方面,積極參與並爭取主辦大型聯貸案,提供企業戶融資、外匯業務、應收帳款買賣及擴大金融交易商品;財務金融方面,深耕現有客戶,協助企業戶財務操作、資金調度,並研發各項新金融產品,提供客戶更多的投資選擇;在消費金融領域,尤以提供消費者最佳消費金融產品、滿足客戶在各不同的人生階段的理財需求;於百家爭鳴的信用卡市場,遠銀居於百萬發卡行列之一,秉持「股東獲利、客戶滿意、員工得意」的經營理念,規劃各項減輕卡友負擔、增加刷卡附加價值之多元化產品,真正做到與卡友快樂在一起「Happy Together!」。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各項金融業務簡介:

(1)消費金融業務方面:
因應消費客群需求更為多樣化,提供各種消費金融產品與建構交叉銷售之運作機制。另組成「專責諮詢團隊」專責提供貴賓理財客戶對稅務、市場投資、家庭保險等理財專業服務,以滿足客戶在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需求。

(2)信用卡業務方面:
秉持「股東獲利、客戶滿意、員工得意」的經營理念,研發與規劃各項減輕卡友負擔、增加刷卡附加價值等多元化產品,致力於提高客戶的服務以真正做到與卡友快樂在一起「Happy Together!」

(3)企業金融業務方面:
除提供企業融資與外匯業務外,積極推動應收帳款與二岸三地業務。

(4)財務金融業務方面:
積極與國際知名銀行往來以獲得最新的金融產品訊息及取得具有競爭性之產品價格;研發新種衍生性金融產品以提供客戶更多的投資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