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樓師火雞肉飯


聯絡人:阿樓師火雞肉飯
電話:(05)2282738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102號



公司簡介

在嘉義市,開設火雞肉飯的店家無不絞盡巧思吸引客人上門品嚐消費,除了在廚藝、食材、裝潢、價格、服務上用心經營之外,也在營業時間上下足苦心,有的只在早餐及午餐營業,有的則是午餐及晚餐,而阿樓師火雞肉飯則主攻晚餐至消夜的族群,因此在嘉義,幾乎全天候都能吃到香噴噴又道地的火雞肉飯。

阿樓師火雞肉飯原先在吳鳳北路及光華路口開店,幾年前才遷移至吳鳳北路現址繼續營業。原本只是一家小攤位,因為口碑好、生意日益興隆,後來便買下店面,剛開始並沒有招牌,在地人都稱它「吳鳳北路那一家火雞肉飯」,直到數年前第二代接手後才掛出招牌,正式取名為「阿樓師火雞肉飯」。這裡的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至凌晨1點左右,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便絡繹不絕,直到凌晨收攤前都還有饕客前來報到呢!

不同於一般店家切片或切絲的方式,阿樓師的火雞肉飯採用現點現切,順著火雞肉紋路斜切後,再剁成小塊狀,只見那火雞肉飯的火雞肉豐腴,保留雞汁原味,淋上雞油高湯和獨家醬汁,配上一片小小的黃蘿蔔,光是視覺效果就已征服了饕客的心。將白飯與醬汁充份攪拌,一口一口扒進嘴裡,就能感受到火雞肉飯雅緻的香氣,雖不是濃郁重味,卻是非常道地的清淡雅緻、餘韻不絕。由於雞肉肥瘦比例適宜,吃起來鮮嫩不柴,吃完後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由於阿樓師火雞肉飯的份量較小,在地人常再加點一碗魯肉飯,如此便能享用雙重美味,若是再切一份乾大腸頭及筍干,配上一碗香濃的味噌湯或鮮美的蚵仔湯,那真是平凡中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