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薇城精緻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8988286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21號7樓



公司簡介

(最新景點藍色公路半日遊)(捷運台北橋站出口走路約3分鐘),台北三重薇城精緻旅館(重新裝潢),而講求的是一種簡約的住宿新主張,讓您在明亮的空間裡,享受一個乾淨卻又溫馨的空間,,讓您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但仍能享受到住宿旅館的基本需求。房內採光明亮房間設備整潔高雅,舒適明亮,最適合出差居住的好地方,交通便利,以溫馨服務每位旅客,提供您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不論是商務洽公或觀光旅遊,都是您最佳的旅宿選擇,用心的理念,為出門在外的您打造一個最優質的享受,房間皆備有雙人圓形按摩浴缸。讓您以最平價的消費,體驗尊榮般的禮遇及享受,位於三重市中心並僅臨台北市中心點,東區,台北車站之外的最佳選擇,備停車位較低的價錢,全新更好的設備,免去停車困擾,地點在重新路和正義北路交叉口。距台北車站僅8分鐘車程,距台北東區sogo百貨僅15分鐘車程,距捷運台北橋站,台北橋站出口左轉走路約3分鐘,距忠孝橋6分鐘。設備完善備有停車位。潔淨的客房,貼心齊全的備品,親切的服務人員,熱鬧裡的寧靜舒適,高雅的紓壓及衛浴設施不論您是出差、旅遊、約會;薇城都能給您安全、便利的休息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重區旅館
交通資訊
1、高鐵/台鐵到三重薇城精緻旅館:捷運淡水線到民權西路站~轉新蘆線往新莊台北橋站出口左轉步行3min即到三重薇城。

2、桃園機場到三重薇城精緻旅館:
機場搭國光號到~行天宮站轉新蘆線往新莊在台北橋站出口左轉步行3min即到三重薇城。
機場搭國光號到台北車站轉捷運淡水線民權西路站~轉新莊線台北橋站出口左轉步行3min即三重薇城。
機場搭長榮巴士到民權西路站轉新蘆線往新莊在台北橋站出口左轉步行3min即到三重薇城。

3、開車族:可走中山高三重交流道下,接重陽路到正義北路轉重新路到薇城。
4、公車族:可搭三重客運經台北大橋到三重,接重新路到達薇城。

5、松山機場到三重薇城:
捷運文湖線~忠孝復興站~忠孝新生站~轉新蘆線往新莊在台北橋站出口左轉步行3min即到三重薇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