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仁德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2793300
傳真:(06)279387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仁義路205號
網址:http://www.kpm.com.tw/rende.php



公司簡介

歐洲宮廷式的汽車旅館以全新的風貌與您相見,歐式宮廷造景賞心悅目,羅馬柱外觀及宏偉牌樓,彷彿置身歐洲,享受浪漫的時光,貼心舒適的服務,為您的生活空間多添了一份新意!

在喧囂吵嚷的城市中,一座隱身都會叢林的私人秘密花園,在這裡你能以最經濟的價格,享受最頂級的尊客款待,盡情感受彷如置身世界各國風情般的浪漫悠閒,恣意縱情的私密空間,讓您有最安全、最隱密、最乾淨、最舒適以及最佳的享受!

特色介紹
仁德館房型各有不同主題風格,採用義大利高級石材設計。並有德國進口SPA按摩浴缸、玻璃帷幕浴室隔間、超大SPA按摩浴缸以及紫水晶能量屋精油蒸氣室,浴室裡除了寬敞又豪華的雙人衛浴設備,在沐浴的同時還有視覺享受、及動人音樂繚繞,讓您即使只在國妃鷹堡仁德館淋浴也能擁有王室般的享受!

本館交通便捷,距台南交流道僅兩分鐘車程,距台南世貿展覽館僅三分鐘車程,距台南市區僅五分鐘車程,距高鐵歸仁站僅八分鐘車程,無論是旅遊、洽商、約會、休息、住宿,國妃鷹堡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住宿|台南休息|台南汽車旅館|台南motel
ISO9001:2008國際品保認證
交通部觀光局評鑑三星級旅館
台南市政府指派「觀光指定旅店」
中華民國觀光學會評鑑「台灣百大摩鐵大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