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將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5)2840758
傳真:(05)2363367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935號
網址:http://www.taishow.com.tw



公司簡介

1972年,大將皮包股份公司成立於台灣嘉義,穩紮穩打的在台灣製造業累積出豐厚的經驗和好口碑,由名牌代工起家的大將公司,嚴格的替客戶品質把關,以專業的熱忱親切的服務,建立良好的信譽。品牌創始人林宗勳先生感動於設計帶給生活的美感激盪,當台灣大部分的製造業還只停留在生產製造的階段,林先生已經帶領了大將設計團隊針對喜愛運動的朋友們提供最優質、獨特並能代表團隊形象及生命力的商品。



2008年,大將成立「SPORT KING 運動王」運動休閒系列,包括自行車、直排輪、瑜珈、高爾夫球運動服等專業運動服。2011年大將皮包正式更名為「大將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自有品牌「MASDAR」。「Masdar」是阿拉伯語,語意中有「資源、來源、本源」的意思,因此公司以MASDAR為新創品牌命名,取其源點→無限大→到未來的意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體育用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