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潤福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向小姐
電話:(02)29080991
傳真:(02)2908565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12之17號
網址:http://www.x-rf.com.tw/



公司簡介

自1993成立以來,專業生產各式燈泡產品、行銷於台灣市場,經過15年來不斷付出努力奮鬥、在技術研發與設備投資上,精心設計應用及擴大投資生產,為培育專業人才以及提升產品競爭力,發展出高品質、高穩定性、省能省電,產品核心競爭力,盡心盡力深獲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潤福實業有限公司在台灣,為專業設計、製造、開發汽車燈泡之製造商,在汽車領域內獲得無數專利肯定與認可。相教於同業,潤福更能掌握的一大優勢是製造,因此潤福在此方面的要求頗為嚴格,包括確實執行各製程的首件檢查及自主檢查,且嚴格執行,以察覺微小的變異等等,這種種的措施確保了產品的品質更保障了客戶的權益。於生產過程中我們秉持著:"優良的產品來自於嚴格的品質控管"之信念,提供給客戶完全近乎苛求的產品與服務。 潤福實業有限公司在汽車燈泡加工產業上的成長,來自於公司對於研發、製造、品質及行銷等核心能力的掌握。包括積極強化生產設備及流程、有效率管理庫存,以及強化工廠管理,藉由這些動作,潤福進一步降低營運成本及支出,並有效提升產出效率及良率。 目前為國內最具專業之汽機車燈泡鍍膜廠。並擁有自己品牌的各式商品,光學鍍膜、HID、燈泡製造、加工等都具有相當的技術水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LED商業照明、汽車頭燈、LED各式汽車燈泡、燈泡加工、燈泡代理及改裝精品等

潤福所設計製造生產之產品,秉持著品質優先,品管嚴先之生產信念,將最好的產品品質銷售給顧客。產品本身必須品質穩定並兼顧交期快速。層層品質管理嚴格把關,唯有讓客戶知道,除了銷售產品外,我們銷售的還有客戶對我們產品品質的信任與品牌認同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