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羅國際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3317272
傳真:(02)2370309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2樓-2,-4,-6
網址:http://www.holo-family-hostel.com/



公司簡介

國際性親切的住宿接待家庭,是國民外交的好環境,服務人員在這裡除了工作獲取薪資外,亦可學習許多寶貴的經驗,我們也鼓勵員工經常到國外多多見識,以獲取更多新知。
目前本處之業務正在穩定拓展與成長中,培養新秀一直是我們的目標,為此一領域培植更多人才。
交通指引 :
從桃園機場請搭乘國光1819到台北車站,下車後從對面新光三越(55層)斑馬線過馬路,我們就在隔壁棟亞洲廣場大廈的樓上22F( 一樓目前是五鐵秋葉原 3C 賣場)
Traffic Guidelines:
Please take Express Airport Bus 1819 until Terminal Station (Taipei Main Station)
Our Building in front of Taipei Main Station. The building is "Asia Plaza"just ,between "Shin-Kong" Building & "Caesar Park" Hote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國內外旅客出差人員學生競賽及考試者一個舒適而溫馨的另一個家。
我們所提供的服務除了住宿及豐富營養的早餐和文化交流外,更提供全國文化景點導覽介紹,國際會話交流俱樂部,紀念品的介紹。自助旅行旅行玩翻全世界書籍的介紹,推廣優質旅行相關產品之介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