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9725105
傳真:(07)9725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31樓之10C室
網址:http://www.trismax.com



公司簡介

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自正式創立以來,一直以提供高品質、高格調的作為基本方針, 多年來,在堅持此一信念與穩健耕耘之下,普遍獲得社會大眾的良好口碑,也在公司上下一心追求「顧客滿意度第一」的落實行動中,伴隨著台灣經濟的成長,默默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能獲得顧客及社會各界的一致肯定,所憑藉的除了產品與服務的優勢之外,不斷創新突破的經營理念,更是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能夠與時俱進,領先同業的利基所在。 

隨著產業自由化、國際化的腳步加速,對於邁向嶄新的里程碑,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仍將秉持創立的初衷,以自我為超越對象,在全體同仁同心協力下,不斷的求新、求變、求進步,以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多年來,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的各項表現,深受社會大眾的肯定,而對照顧員工、回饋社會,一向是齊盟科技有限公司 始終堅持的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影印機、個人電腦、應用套裝軟體、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設備安裝業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資訊軟體批發業
◎電子材料批發業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