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齊美牙醫診所(牙齒矯正)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9292879
傳真:(02)2929283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2號1樓



公司簡介

本院為全新裝潢之新型態牙醫診所,環境舒適溫馨,位於永和市捷運線上,離頂溪捷運站約五分鐘,診所門前亦有公車站牌,上班交通相當便利。除一般診療區外,尚設有獨立之專用手術室,配備最先進的牙科手術專用顯微鏡,以及環口與側顱電腦斷層掃瞄X光機,器械消毒以最高標準,斥資採用德國進口抽三次真空消毒鍋,加強無菌之管控。
採醫師與助理一對一跟診,並定期安排助理教育訓練及工作研討,及安排助理參加牙科助理認證或其他專業進修等課程,讓本診所的助理們可享有進修學習之空間。
本院對病患秉持著視病猶親的精神,提供民眾安全舒適放心的診療環境及愉悅的看診空間,並提供完整的牙科醫療服務,除一般牙科外,植牙、矯正、美容,皆為本院之服務核心項目,以冀建立永續經營長久服務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般牙科、牙齒矯正、牙齒美容美白、兒童牙科、假牙贗復、全口假牙、全瓷牙冠、瓷牙貼片、牙周手術、植牙手術、口腔外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