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億文旅 嘉義商旅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255999
傳真:(05)2252999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66號B1至3樓
網址:http://www.hotelday.com.tw/hotel03.aspx



公司簡介

2011年,承億文旅夢想第一站,在嘉義市最美的林蔭大道垂楊路,萌芽。原址「義美歌劇院」,承億文旅集團透過精良的設計,將舊建物重新賦予新生命。從櫻花、神木,茶山等元素,我們努力連結人文、地景、記憶與風土。舊建物再利用,限制重重,但我們力求環保創新。
老城市、新觀點:我們來幫大家發現這城市沒被看見的美。「嘉義商旅」阿里山腳下,旅人最貼心美好的家。
樸實畫面把不起眼的角落染得光輝燦爛。
在流沙的世界裡揮灑時光。時間又快又慢地走著, 我們也走著,風依舊隨意來去,
和著閒散慵懶的情調,成為我迷戀的滋味。
一場輕旅行,我們不慌不忙。
走過這城市的一顰一笑,再平凡的日子也值得被紀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阿里山腳下,旅人的家。

在銀色的牆面上以沖孔為筆,點畫出櫻花繽紛落瓣的璀璨,以水波漣漪為意象塑造為立面的四條轉折線,如漣漪一般層層往上傳遞。在陽光的照射下,因不同的轉折角度變化出不同色澤的光芒,吉野櫻的姿態也更為立體生動。旅行。
嘉義商旅邀請在地藝術家透過創作為嘉義商旅說故事,在每層樓的梯間打造具在地特色的裝置空間:八掌溪送來的漂流木、台灣花布、陶藝,創意文化融合在地風物與旅人打招呼,將生活、旅行與藝術結合,館內處處可發現不同的驚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