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洛碁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林森店


聯絡人:張經理/陳小姐/盧小姐
電話:(02)25955225
傳真:(02)259529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17號
網址:http://www.greenworldhotels.com/



公司簡介

簡約風格.唯美心意
外觀以白色為基調,呈現出現代色彩美學,從環境的設計規劃到客房的設備陳列,都是以舒適、便利為出發點。純白的空間搭配上柔美燈光及潔淨舒柔的寢具飾品,讓簡單的空間也能呈現出溫暖舒適的感受。

簡 潔 . 便 利
座落於中山區交通便利之處,只需步行約6至8分鐘即可抵達捷運中山國小站,距離松山機場及五鐵共構的台北火車站也只需約10分鐘車程,不論是商務差旅或是景點參觀都非常方便。

旅 行 者 的 雙 城 居 遊
洛碁大飯店(加林森館)鄰近許多知名景點,例如花博公園(圓山公園、美術公園與新生公園)、行天宮台北市立美術館等地,充滿濃厚人文氣息,許多特色店鋪也集結於中山區,等著遊客去挖掘探險。也可利用台北捷運系統至士林夜市飽嚐各式美食小吃;也可至淡水老街漫步,欣賞街頭藝人表演與品嘗淡水名產;或是至捷運木柵線轉搭貓空纜車,將台北的另一種風貌也烙印在腦海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中山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