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966666
傳真:(03)996600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網址:http://www.rslhotel.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唯一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飯店,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
兼具冷、溫雙泉的湯池客房,18個冷、溫泉水區、親子水療區與景觀裸湯區,使泡湯成為完全私密享受;開放式主題餐廳與酒吧、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區及多功能宴會廳等設施,打造多元度假休閒環境,提供旅客優質住宿、頂級泡湯及美容SPA..等服務,為宜蘭地區旅遊住宿、會議假期、度假享受之首選飯店。

■歐洲古典莊園設計
飯店採用歐洲莊園式設計,柔和米白色調的風格建築融合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建築美學,透過柱體、拱型長廊及窗格的採光設計,呈現歐洲宮殿式奢華及莊園城堡式的雋永之美。

■ 房客獨享館內設施
室內外18個水療設施、12F景觀裸湯與3個風格別具餐廳和酒吧...等近6,000坪的空間,僅提供房客使用,讓度假得享靜謐私密。

■ 專屬貼心度假服務
提倡「專屬服務」的度假概念。無論是飲食喜好、交通安排與行程活動,旅客的所有需求均已備妥,只需入住,即享休假。

※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經交通部觀光局核發觀光旅館營業執照, 旅館業登記證編號18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享有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以親水為主軸規畫共18個戶外冷熱泉水區、室內親子水療區;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另設有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商務中心、商店街、瑜珈教室以及容納近400人的多功能宴會廳...等,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皆能滿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