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湯城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85110088
傳真:(02)8511008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89號



公司簡介

來到這裡可以完全釋放您全身的壓力,獲得完全的身心舒暢;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湯城汽車旅館是提供您疏解壓力的寧靜隱密世外桃源,氣氛優雅、很安靜、私密佳,特別提供室內機車停車位,及寬敝雙車位,停車方便,設備超大按摩浴缸&SPA大浴室。

交通資訊
1、開車族:可走中山高三重交流道下,接重陽路到正義北路轉重新路五段轉中興北街到達旅社。
2、公車族:可搭三重客運經台北大橋到三重,接重新路五段轉中興北街到達旅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湯城房間五星級的設備,備有超大進口彈簧床,29 吋大型電視,HI-FI 立體聲高級音響,臨場感十足。還有按摩浴缸,瞬間蒸氣浴室,SPA 按摩水柱浴池,情趣椅,按摩椅,貴妃椅,免費寬頻上網等享受,讓您置身其中。SPA 按摩水柱浴池 活絡的血液循環,讓您的表皮毛孔全部舒張開來,可以讓水和肌膚完全活氧化,讓您的肌膚緊縮,斂毛孔,提升肌膚彈性及抵抗力。
大型按摩浴缸以按摩的溫柔撫觸,使體內能量順暢流動,身體與心靈彷彿長出翅膀,帶您輕舞飛揚。蒸氣浴室使用時只要將蒸氣開關打開即可立即享受,獨特的蒸氣浴具有暢通呼吸道,促進血液循環的奇效。三段式弧度的情趣椅靠墊能自由調整,可以讓您躺的輕鬆,做的舒服。
一房一車庫,旅客的隱密及便利性倍受尊重。一對一獨立式空調,非一般汽車旅館用的中央系統空調,採用一對一獨立式空調系統,並全館天天消毒數次。免費寬頻上網,每間房間都備有RJ45網路插座,讓您可以隨時免費寬頻上網。超大進口名床,進口彈簧床(226*192公分)。浴室電視+按摩浴缸在按摩的溫柔撫觸加上獨特的內嵌式電視,使您隨時享受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