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風閣有限公司(風閣時尚精品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4788686
傳真:(03)4753383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45巷17號
網址:http://www.voguemotel.com.tw/



公司簡介

風閣取自英文Vogue,本義為時尚引領潮流的意思。在我們的旅館您所擁有的不只是一般的休息住宿,而是物超所值的絕對享受。

風閣集合了國內四位精英室內設計師設計了38種不同風格、造景的房型,並不惜重金打造貴賓私人游泳池、冷熱溫泉、維其浴、戶外涼亭,讓貴賓每次光臨都有不凡的體驗!

其中有用色大膽針對年輕族群的,也有溫馨甜蜜的兩人世界,甚至極盡奢華的休閒風! 風閣的每一房間皆以不同主題打造,擁有38種空間享受,讓您對時尚精品旅館的體驗更加深刻!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一直是風閣的服務宗旨,平價享受卻能讓舊雨新知體會到優質的服務。

此外本館還提供貼心服務項目如下:代客叫車、morning call (晨喚服務)、住宿免費中西式早餐、免費上網、風閣將是您住宿、休息、歡唱、享受派對的最佳選擇。

本館位於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245巷17號,期待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縣楊梅市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