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足天下養生館


聯絡人:李總/彭小姐
電話:(07)7333530
傳真:(07)73306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十全一路34號(民族路口)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wordgfword



公司簡介

創立於97年6月,負責人蔡幸妙信靠基督,每星期日均要到靈糧堂做禮拜外,在參加小組聚會這過程中,發現很多弟兄姊妹的朋友,因經濟不景氣找不到理想又有技術性長久的工作。經上說:凡勞苦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因此蔡幸妙從禱告中知悉自己能為耶和華做什麼事,那就是拿出自己20年以上的筋絡推拿技術專長,提供工作舞台,提供專業技術,讓有心想學一技之長、想安定的人有一個好的環境。本公司有提供禱告讀經室,基督徒可在無服務客人空擋期間,隨時翻聖經、禱告親近神。

★ 公司理念:想讓每個筋絡推拿師能夠有高收入、喜樂、平安、有盼望、安居樂業。

足天下養生館(女師店)—在高雄已有五家分店:
立大店、明華店、自由店、建民店,營業時間內一律播放詩歌,令人從工作中,享受耶和華的愛充滿整個空間。

(1)建明店(女師店): 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86號(正言路口)電話:07-7226000找 曾店長
(2)明華店(女師店):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120號(華榮路口)電話:07-5542345找 邵店長
(3)自由店(女師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481號(新民國小斜對面)
(4)立大店(女師店):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52號(崇德路口)
(5)小港店(女師店):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一路311號(小港捷運2號和3號出口中間)


★★★ 足天下養生館(男師店)
足天11家連鎖店(持續加盟中):
華夏店(男師店):高雄市華夏路983號 (曾子路口)
大順店(男師店):高雄市大順一路390號(富民路口)
自由店(男師店):高雄市自由二路3號(大順路口)
光華店(男師店):高雄市光華二路169號(新家樂福旁)
大豐店(男師店):高雄市大豐二路300號(修武街口)
鳳山店(男師店):鳳山市中山西路227-1號(家樂福斜對面)
曾子店(男師店):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7號(自由路口
鳳山自由店(男師店):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43號(近五權路口)
十全店: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4號(民族路口)
金城店: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6號(縣議會斜對面)
舊金城店:金門縣金城鎮金門城88之5號(舊酒廠右側50公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1.腳底按摩
2.全身筋絡推拿
3.刮痧拔罐 4. 修腳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