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品國際酒店_阿里山之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341777
傳真:(05)2345877
地址:嘉義市西區自由路468號
網址:http://www.royalchiayihotel.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於嘉義市中心,是全新開幕的商務酒店,結合了現代美學以及歐式華麗風情,打造尊榮且舒適的住宿空間.大廳以歐式設計為主調,挑高8.5米,全大理石建材,佐以大量原木於各項設施擺設當中,顯露出大方奢華的內涵。



以星級規模飯店打造.集多元服務於一身的嘉義皇品酒店,距離嘉義交流道10分鐘路程,高鐵站15分鐘車程,鄰近嘉義火車站,嘉義文化路夜市,家樂福夜市,是商務人士以及旅遊洽公的首選。 多樣化的服務項目: 客房190間,中西式餐飲附包廂,大型宴席-適合婚宴.尾牙春酒及節慶活動,多元化會議空間,可容納60人,婚顧中心,商務中心,休閒中心,禮品中心.不僅滿足雲嘉南地區居民生活休閒的需求,帶動當地服務業發展,同時協助推廣台灣商務旅遊,共同為台灣創造出優質舒適的商務交流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皇品國際酒店設有約200間精緻房間,口味多樣化中日式/西式餐廳,提供大型宴會服務,並設有商務中心,休閒娛樂中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