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3709000
傳真:(02)2370996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5-9樓
網址:http://www.justsleep.com.tw/Ximen/zh/index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坐落於遠近馳名的西門町商圈,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台北捷運西門站,這裡是台北最具歷史故事的地區,西門紅樓、西本願寺、撫台街洋樓等特色古蹟建築皆可以步行到達;同時,此處也是帶動本地街頭流行的活力地帶,下榻於此的旅客可盡覽台北繁華歷史發展的起源,體驗本地新潮文化的發展。

風格時尚的捷絲旅,利用設計巧思,營造最貼近旅人需求的住宿體驗,讓人踏入旅店內如同回家一般的放鬆;並且,捷絲旅致力於結合在地文化民情,提供旅人別出心裁的旅遊新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

由飯店步行至台北捷運西門站僅需2分鐘路程,距離桃園國際機場的車程約為45分鐘。

客房

150間設計精巧的客房,採用國際級的感溫、塑形、舒壓Wellspring床墊,此外,本館創新獨特的標準雙人房,內部擺放兩張頭對頭的單人床,設計新穎,帶給旅客舒適的住宿體驗。房內還備有頂級的淋浴設備、寬頻無線上網、衛星電視等,帶給商旅最新科技的便利性。

服務中心

24小時的服務中心,提供完整的商務、旅遊、餐飲以及在地生活資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