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城市旅館股份有限公司(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新崛江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2165566
傳真:(07)216551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8號
網址:http://www.kha.org.tw/webs/hotela99/post.aspx?menuID=303



公司簡介

成為高雄市第一家榮獲『建築物公共場所防火標章』觀光旅館~

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新崛江館CiTi STAR HOTEL
鄰近新崛江商圈、城市光廊與愛河,是高雄地區時下青少年休閒育樂的商圈,旅館經營業者為消費者的休憩安全,乃積極向中華建築中心申請防火標章認證,經歷了將近一年的審查,終讓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新崛江館的防火安全水準獲得標章委員會的肯定。


旅館經營業者對於審查期間之各項建議,皆盡心盡力配合修改,以達到防火標章之認證標準,確實做好維持旅館內各場所的防火避難安全。


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新崛江館CiTi STAR HOTEL
為康橋集團最新推出系列,不但耗費鉅資裝潢,美輪美奐,更保有康橋集團一貫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讓每位蒞臨的客戶同時享受到豪華的硬體設備與溫馨貼心的服務,尤其城市之星旅館-新崛江館CiTi STAR HOTEL的地理位置極佳,鄰近新崛江商圈、玉竹街商圈、城市光廊、大立伊勢丹百貨與愛河,是一個兼具商務與休閒的完美組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旅館住宿.餐飲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