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晶英酒店(晶華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2136290
傳真:(06)21592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網址: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的國際五星級商務度假酒店,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飯店。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小西門商圈,步行可抵城市內的古蹟景點,擁有豐富歷史典藏、蘊含人文風貌、商業機能完善之特色,車行30分鐘可至台南高鐵站與台南科學園區,交通便利,兼具商務與休閒度假的環境與功能。



台南作為台灣第一個城市,在城市發展的紋理中,與其一同生息的歷史文物與文化扮演著重要的推手,遙想百年前文風隱身於街道巷弄間,朗讀的詩詞曾在晝夜裡傳頌不休,本飯店將其儒風意象化為設計元素,相信『現代且雋永』,館內裝潢設計處處可見中西融合、經典現代的巧思,運用閩式建築特色妝點空間,書院收藏著老讀物,大廳兩旁的鼓藝是呼應千百年來禮樂相傳的敬意,隱身其中的文創藝術有著溫和的態度,走入飯店,皆是藏於細節中的心意。



全館擁有255間客房,挑高六米的大型多功能宴會廳,可席開百桌無樑柱婚宴與多間多功能會議空間,延伸集團餐飲優勢,設有中、西式精緻料理餐廳,廚藝團隊大量運用在地食材,滿足您崇尚在地、美味與視覺等多重饗宴。位於四樓休閒樓層,規劃空中泳池休憩空間、健身房、與親子互動遊戲室,打造完美且完善的商務度假環境。



秉持著與在地共生共榮的品牌精神,將溫厚的歷史氛圍與書院文化融於旅宿空間之中,謹以『文風再現‧創藝傳承』作為使命,承襲府城首學的風範與驕傲,感念舊世代的智慧,期許在新時代的文化裡共同努力,為旅人們創造豐富、滿足的住宿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市中西區飯店

交通指南
酒店機場接送服務
設有專人機場接駁服務。將依您的來訪人數安排專屬提供接送服務,讓您能更自在輕鬆的規劃您的行程。

高鐵
搭乘高鐵至台南站,並轉搭高鐵快捷公車至「興南客運台南站」下車,沿著和意路步行約50公尺即可抵達台南晶英酒店。

開車訊息
行經中山高速公路下仁德交流道→台南市區方向(中山路)→東門路→府前路→左轉永福路→右轉和意路→台南晶英酒店

公車訊息
公車:1、2、5、11、18、紅2、綠17、藍24、紅幹線「新光三越新天地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停車
飯店備有貴賓專用停車場(B5-B7),方便貴賓們使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