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島微風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671617
傳真:(089)671626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路58之1號
網址:http://breeze.okgo.tw/



公司簡介

跟隨豔陽的青春指引
接受海水的熱情洗禮
一場跨海尋趣的離島之旅
帶您探索極盡有趣的綠島魅力

與台灣本島也不過相隔30多公里,但「綠島」卻像是裝滿了許多驚奇似的,總是吸引著大批遊客前往一探究竟。「綠島微風民宿」的主人,過去也曾是居於繁華城市中的小家庭,卻因迷戀綠島當地的淳樸氣質,與其獨特且令人深刻的自然美景,進而決定在此創造出屬於他們的夢想。

【2009築夢的開始.微風誔生】
位於公館村柴口浮潛區的「綠島微風民宿」,其主體建築相當的顯眼醒目,簡單大方的格局,再搭配淺灰色做為外觀的主要色系,雖沒有鮮豔華麗的外表,但卻釋放著悠閒寧靜的渡假氣息。「綠島民宿-綠島微風民宿」的內部環境,呈現著一股潔淨的清爽氣息,所到之處都瀰漫著像是微風般的舒適氛圍,透過簡單的室內擺設,不但在視覺上營造出清爽感,也使整個空間環境更具開放 民宿座向面海,非巷內,前方堤防有雙人坐椅,可聽浪濤聲賞夕陽美景。

【以花為名的空間領域】
「綠島民宿-綠島微風民宿」的所有房間名稱,皆是以花名為主題;在客房部份的佈置與規劃,仍舊主張清爽舒適的簡單風格,採用相同的格局擺設及選用相同的床單花色,再搭配著俐落的寢俱組合,並於各個客房牆上,添加了紙貼及彩繪的活潑妝點;用同樣的設計想法,表現出一致性又和諧的空間佈局。在「綠島微風民宿」的部份房型裡,還有加入了星光主題彩繪的藝術設計,使原本單純的休憩環境,也能帶著您在黑暗中,去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

「綠島民宿-綠島微風民宿」將以城市人的角度,帶給您無限的海島熱情...
民宿主人熱愛磯釣 歡迎切磋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綠島鄉民宿

交通指引
【客輪】
(1)開車的旅客請至『台東富岡漁港』,富岡漁港內設有免費停車位,若需代訂船票,請於訂房的同時,直接請本民宿人員代訂船班,綠島微風民宿。
(2)搭乘火車的遊客請至『台東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或客運於富岡漁港下車,「花蓮客運」可直達候船室,「鼎東客運」http://diingdong.myweb.hinet.net/page-4.htm 於富岡漁港外下車,再步行10分鐘可達候船室。若需代訂船票,請於訂房的同時,直接請本民宿人員代訂船班,綠島微風民宿。

航線:
『台東→綠島』、『綠島→台東』

【飛機】
『台東→綠島』、『綠島→台東』、『台東→蘭嶼』、『蘭嶼→台東』往返的航線,現由德安航空公司經營。

國內航線查詢:http://www.caa.gov.tw/big5/timesheet/index.asp?

到綠島目前的交通方式為搭乘客輪或飛機,目前每日均有多次船班往返,到綠島後,本民宿亦有提供機車及汽車之出租,倘若您有任何旅遊與行程的問題,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洽詢「綠島微風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