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SUJIRI辻利茶舖_高平摩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615307
傳真:(02)2761884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12樓之6 1221室
網址:http://www.tsujiri.com.tw



公司簡介

TSUJIRI的抹茶 Maccha
TSUJIRI辻利茶屋嚴選自京都宇治茶園中,蘊含最豐富礦物質的茶葉,芳醇的茶香與抹茶獨特的柔順口感,讓您一再回甘。

在日本,抹茶一直是被稱為具有高度健康與美容效果,已被用於各式各樣的產品。
綠茶(茶葉)中含有比蔬菜更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包含了許多維生素與綠茶素,以及茶葉萃取的β胡蘿蔔素等,另外像是烏龍茶與紅茶不包含的維生素C也包含在內。
且由於「抹茶」的製作過程是將茶葉直接研磨成粉狀,可以保留其綠茶豐富的營養成分,像是直接食用蔬菜般的可全面攝取到所有富含的營養成分,所以抹茶有「喝的綠色蔬菜」之號稱。
綠茶除了含有許多豐富的營養成分及健康效果以外,還包含了許多受女性歡迎的美容效果。
像是豐富的維生素與綠茶素,可抗氧化衰老,促進血液循環與美肌,以及清除活性氧等等功用,大受女性歡迎。 另外抹茶也包含許多芳香成分,有效助於放鬆心靈與清新頭腦。
「抹茶」就是您美麗身心的最好盟友。

我們TSUJIRI辻利茶屋就是為了讓您可以更熟悉抹茶的魅力,進而提供多樣化的抹茶商品。
選擇您的抹茶風格,一同與我們實現「吃的美麗,吃的健康」。


TSUJIRI的歷史 History
誕生於日本江戶時代萬延元年(西元1860 年)京都宇治的「辻利」,
由堪稱日本茶文化發展史上,最具貢獻及指標性人物之一的「辻利右衛門」所創立。
他費心研發出將茶香與甘甜度提升到最高等級的綠茶「玉露」,
此外也發明了可讓茶葉的溫度和濕度都能夠完美儲存的「茶櫃」,
不但讓民眾可以品嚐到綠茶的真正原味,同時也把宇治茶葉發揚光大,流通至日本全國各地。

辻家族後代,承繼了辻利右衛門「繼承傳統,不斷創新」的精神,
自宇治本店開始分家,並於北九州小倉、京都、岡山等地開設許多分店,成功拓展了「辻利」的名氣,
並在150年來,令「辻利」成為「宇治抹茶」的代名詞。

位於充滿人情味的北九州小倉的 「辻利茶舗」在大正12年(西元1923年),
成為京都宇治本店(辻利一本店)的九州分支。
來自小倉的「辻利茶舗」貴為辻利的喫茶文化先驅,
嚴選京都宇治本家工廠所生產的最高級抹茶,原創出各種美味豐富的餐點,
像是辻利冰沙、辻利飄浮等,皆是小倉辻利特有的商品,讓顧客可以體驗到抹茶的多元化享受。

此次「辻利」帶著由日本抹茶頭號品牌所在的京都宇治「辻利一本店」 (日本全國各地辻利的總本店)
與抹茶喫茶店先驅的北九州小倉的「辻利茶舗」所合作提攜的新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來到台灣,
新一頁的抹茶歷史即將在此展開。自京都宇治開始傳承七代共150年,再從小倉開始傳承三代共87年。
2010年,辻利茶屋的第三個新時代,準備透過「TSUJIRI辻利茶舗」將抹茶的美味,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推廣。
我們由衷希望在日本京都及小倉,深受顧客喜愛的辻利抹茶,也能在台灣同樣受到各位的認同與支持。


TSUJIRI的設計 Design
TSUJIRI的店舖設計,均由在世界享譽盛名的燈光照明設計大師豐久將三先生(Shozo Toyohisa)來為TSUJIRI的空間及燈光所操刀。
簡單俐落與經過縝密計算的室內照明,不但讓TSUJIRI令人留下強烈的深刻印象,也為TSUJIRI 這個擁有150年歷史的傳統品牌注入新生命。

豐久將三先生的代表作品眾多,橫跨國內外各大知名精品。
像是東京銀座及香港中環的 Gucci 本店、東京表參道Christian Dior 本店、東京銀座 BVLGARI 及Hermes 本店、美國紐約 Cariter 本店等等。
同時為美術館操刀的燈光照明也堪稱一絕,他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近代美術館以及日本根津美術館等等的設計,也是讓人為之讚嘆的藝術之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抹茶,抹茶甜點,日本傳統綠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