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品源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02216
手機:0937-420825
傳真:(03)5802186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坑村7鄰25號之2
網址:http://siangpinyuan.okgo.tw/



公司簡介


山城微風吹徐的清涼舒適

冰涼冷泉帶來的透心涼爽

徜徉青山綠水中清幽閒靜的桃花源



「新竹北埔民宿~香品源休閒農莊」位於新竹縣北埔鄉,為登記合法之民宿,座落於南坑村參山國家公園保護區中,園區內保有原始的山林生態,前有小溪、後有山坡的美麗景致,不受過度開發破壞的農莊空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景色風景,春夏之際的油桐雪景,初夏綠地銀河的絕美視界,還有隨著季節變化的自然生態與生態資源,走在綠意盎然的戶外庭園、坐在特別打造的鞦韆上,讓人不禁沉浸在這蓊蓊悠靜的森林之中…



走進由農莊主人夫婦齊力打造的「新竹北埔民宿~香品源休閒農莊」,處處都可看到對環境無比的用心與巧思,提供二人、四人、家庭與團體等住宿房型,以溫馨典雅、寬敞明亮營造出套房內的宜人氛圍,依地形而建的木屋建築中,所有房型皆可輕鬆眺望窗外景致,也可來到專屬的觀景台上,賞景、觀星皆非常適合。



為了讓旅人們能在此盡情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中的清新悠閒,「香品源休閒農莊」規劃了完善的烤肉區、庭園休憩區等設施,用心的主人更特別打造紅磚建造的窯爐,以供焢窯、烤地瓜與士窯雞等使用;如此悠閒、自在的舒適旅程,讓大朋友回到無憂的童年時光,小朋友們則創造最快樂的玩樂回憶。



來到「新竹北埔民宿~香品源休閒農莊」,您更不能錯過由女主人親手烹調、料理的養生風味餐,採用農莊中當季最新鮮、最天然的蔬果為料理食材,不添加過多的調味用料,以健康、養生為餐飲主軸,將最好的料理食材、最美的山林風景,一次享有視覺與味蕾上的雙重享受!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37-420825】新竹北埔民宿~香品源休閒農莊。



合法民宿 新竹縣民宿022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北埔鄉民宿|新竹北埔民宿、新竹北埔住宿、旅遊諮詢、行程規劃、休閒農莊
其他設施:停車場、焢窯、烤肉區域、庭園休憩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三號/北二高→下在竹林交流道(90K)→轉竹120線轉竹123線道上竹林大橋→在竹林大橋上左轉竹東外環道直走接台3線右轉往北埔→到北埔左轉南興路到車站右轉中正路,到北埔國小附近左轉竹37直走往北埔冷泉→順著「新竹北埔民宿~香品源休閒農莊」指標即抵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