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日特先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佩憬/朱美秀
電話:(02)87515008
傳真:(02)8751500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15號3樓
網址:http://www.nittoku.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NITTOKU是一家從事工廠自動設備生產的綜合製造商。
作為一個線圈繞線設備行業的全球領先者, 經過多年的努力,NITTOKU開發了許多各種各樣的高級和創新產品。重點產品包括多軸CNC控制全能線圈繞線機和全自動外圍繞線系統。這些產品和NITTOKU的其他開創在線圈繞線設備行業中享有良好聲譽。
日本日特機械工程公司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繞線機生產廠家之一,每年的銷售額超過1億美元。佔全世界整個繞線機市場的47% 以上,日本市場的60% 以上。日特公司在海外已有10個分公司。
台灣日特先進股份有限公司是日特機械工程公司在台灣設立的現地法人,主要負責台灣地區的設備銷售及售後服務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台灣日特公司的主要產品:
1) 全自動繞線機及周邊設備:用於生產各種變壓器、磁頭、繼電器,以及電視機、顯示器、電腦、電度表、汽車、摩托車等器材中使用的線圈。
2) 各類定子線圈自動生產線及單機:疊片機、絕緣紙插入機、嵌線機、中間成型機、端部整形線圈綁扎機,最終成型機,清洗機,自動線圈檢測儀等。
3) 自動化生產設備:組裝機,PCB基板熔接機,打釘機,焊接機,檢查機等……組成整條自動化流水線。
4) IC卡生產設備:能根據客戶不同要求提供模塊制作和各種INLET、末層壓卡、白卡,以及高頻、低頻非接觸型卡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