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古拉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33881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城八街121號
網址:http://www.kulahouse.com.tw/



公司簡介

縣府核准合法民宿 合法字號第1179號

獨門獨院設計的歐式風情別墅,寬廣的前後庭院與室內空間是他最吸引人的特質,優雅的田園環境,加上花蓮縣政府規劃的單車道直接經過後門,讓古拉成為最美麗的私人住所。

古拉位於花蓮市東南方的市郊,同時具有交通便利性與田園風光,距離東大門夜市、海洋公園與立川漁場更均只有十餘分鐘的車程,非常適合生活在煩擾都會區的您在出遊時的優選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縣民宿,吉安鄉民宿

管家電話與行程諮詢:0966-681602
Line、微信:aa0966681602
緊急連絡電話:0922-482602
地址:(ABC館)花蓮縣吉安鄉華城八街121號

因管家忙碌,古拉民宿已完全採用分工訂房,於訂房詢問專線登記空房後,如需要行程與活動資訊,請於"資訊下載"頁下載或加入管家的line,將於每日早晨統一答覆,創造專屬於您的花蓮行。

相鄰的古拉ABC三館,位於距離市區10分鐘車程的吉安鄉,鄰近海岸線與花東縱谷多處景點,鬧中取靜,私人的空間與庭院,讓每組客人盡情烤肉歡唱,客製化的服務,無論告白/慶生/求婚皆可提早預約相關器材設備,省去一身勞碌。館內另有私人停車場、客廳、簡易廚房、wifi、洗衣機,並可供租借的多項設備,歡迎來體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