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越音響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3)3332007
傳真:(03)336301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12號
網址:http://sysy.twcom.net



公司簡介

Thomas Draxe說:「音樂是聽覺的靈魂之窗。」Jules Conbxrieu說:「音樂是一種有聲音的思考方式。」而尼采更說:「沒有音樂,生命是沒有價值的。」美妙的天籟一直是大家追求的藝術極致。

從小我就熱愛音樂,音樂不只能紓壓,更能靜心滌慮,當音樂序曲揚起,大合奏氣勢迴轉反覆、奔騰澎湃;小提琴冷澀凝絕掩抑,或如裂帛;大提琴別有幽愁暗恨,渾厚欲吐還收;鋼琴切切錚鏦,或作鐵騎突出,或作珠玉落盤;打擊樂則清亮跳躍,嘈嘈遊刃於所有器物,時而飄忽諧謔,倏而曼妙輕盈,讓人「耳」不暇給;而當二種以上樂器合奏,更如千軍萬馬突出,氣勢萬千……。

音樂不只是人生最大的快樂、生活中的清泉、陶冶性情的熔爐,音樂更被提升為人際關係的最高境界,所謂的「知音」是也。音樂是一種誠於中形於外的藝術,它可以感動人心,故《禮記.經解》說:「溫柔孰厚詩教也,廣博易良樂教也」。

而美妙的音樂需要合適的音響推動才能盡情流洩,天籟加上優質音響,二者相得益彰,方能體會「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的最高聆聽境界。

從小我就喜歡音樂,但常感因環境及科技的侷限,常無法讓樂音的曼妙盡情舒展,及至近來科技進步,音響工藝蓬勃發展,現在已可以在家裡享受如國家級音樂廳般的音質表現。

三越音響視聽中心創立以來,一直秉持專業、誠信、品質來服務大眾。不只在桃園地區從事音樂活動,與大家共同分享音樂的美好,同時更提供優質的試聽室,讓大家疲憊進來,卻帶著輕鬆離開。這裡不是一個只有買賣才能試聽的地方,而是一個隨時歡迎大家進來以音樂結緣的優質視聽及藝文空間。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隨時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人蒞臨,共同徜徉在音符的懷抱中。

桃園三越音響是此間新興的Hi End重鎮,主事者詹美華小姐找來桃園音響達人潘總監擔任顧問,展開三越Hi End音響部門,斥資引進頂尖器材,並打造專用音響聆聽室,數年下來經營出相當不錯的成績。三越經營的音響品牌,都經過潘總監精挑細選,東西不夠水準肯定進不了三越大門。這次找我來試聽Dynaudio與Ayre,則是受到潘總監近期青睞引進的器材,尤其是Ayre,潘總監說他早就已經觀察好幾年了。

我和潘總監是舊識,見了面不忙聽音響,倒是花了許多時間敘舊。潘總監使用Westlake大型鑑聽喇叭,自家系統龐大得很,在桃園是名氣響亮的資深發燒友,但這名氣不是光會用高價器材,而是熱心助人、幫忙調整的熱忱,音響同好常常找他幫忙聽音調聲,儼然是桃園幫的大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耳機喇叭
主要商品服務:
三越電子專賣店暨三越音響視聽中心店經理詹小姐指出,俗話說,金碑、銀碑就是不如“好口碑”。銷售商品不只要重視品質,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該公司堅信產品的品質與服務是最好的口碑,所以該公司不僅提供各種優質的家電商品給顧客,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別處買不到的專業團隊提供給顧客的精心規劃及售後服務。
三越電子專賣店暨三越音響視聽中心,為服務顧客,有專業系統工程師到府為您的HI-END音響、家庭劇院組、卡拉OK和高級音響,免費健檢。
同時,針對家庭劇院組、卡拉OK和高級音響,該公司專業系統工程師並推出萬元以下升級活動,讓您享受更高品質的聽覺享受。桃園音響專賣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