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松友休閒客家庄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307963
傳真:(05)2300840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興村公館97號之20



公司簡介

空氣中迷瀰漫陣陣花香,映入眼中的是一大片看不盡的花田,再也沒有比這裡更極致的「花花生活」;每一步每一個瞬間,都與繁多的花草為伍。民宿主人韋綱松,將原本傳統的農業花卉生產,轉換為現在的花卉休閒園區,這不只為這些花草帶來不同意義的新生命,也替這塊自己最鍾愛的土地添加了更多元素。

以舒適、輕鬆、知識與健康為經營理念的松友,自然的田園景觀與豐富的花卉生態,讓每個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感受到自在,怡然自得的相處充份達到最完整的收獲。隨著季節的不同,向日葵、黃波斯、鼠尾草、百日草、瑪格麗特甚至是蓮花池,都是松友民宿最嬌豔可人的最佳招待員;想為單調的生活畫上鮮明的色彩嗎?也許松友能夠給你不同的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中埔民宿|嘉義住宿|中埔住宿

交通方式:
1、南下國道3號經過中埔交流道接台82東西快速道路→第一交流道下右轉→約200公尺左邊即可看到指示牌。
2、北上國道3號經白河交流道接台82東西快速道路→第一交流道下右轉→約200公尺左邊即可看到指示牌。
3、南下國道1號經過水上交流道接台82東西快速道路(左轉)→第三交流道下左轉→約200公尺左邊即可看到指示牌。
4、北下國道1號經過新營交流道接台82東西快速道路(右轉)→第三交流道下左轉→約200公尺左邊即可看到指示牌。

服務設施:客家美食﹝餐飲﹞、導覽旅遊、露營區、遊戲涼亭區、採果區﹝1-2月蜜棗、芭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