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伯利恆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51236
傳真:(08)885179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76巷2號
網址:http://www.bethlehemkenting.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屏東縣合法民宿144號 | 屏東縣合法民宿195號

民宿誕生時,正巧接近聖誕節,民宿主人將她命名為「伯利恆」。於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伯利恆就接待了許多前往半島朝聖的旅人們。從三間房間,到現在的地中海風格Villa,一路走來我們不斷創新、挑戰自己,讓民宿有更多的可能。

於2008年斥資整修將全新的伯利恆帶到您的眼前,請您一同來感受我們的用心,讓您毋須遠渡重洋也能感受到地中地風情。

「伯利恆」擁有優雅寧靜的休憩環境,溫暖別緻的客房陳設,完善的服務設施,讓您盡情放鬆身心,紓解平日壓力,滌盡旅途疲憊。一個值得推薦的優質地中海風情民宿「伯利恆」,親切的服務,舒適的環境,將帶給您與眾不同的住宿感受。周休二日造訪墾丁的同時,歡迎入住「墾丁伯利恆民宿」。

若您將時間留給伯利恆,這兒的空間肯定為您保留。

我們期待您與我們分享所有的居室角落。而當分享存在於多被形式化的現實生活,我們要實踐真實的分享,在您的到來以後... 與我們一起生活,與我們一起共享,與我們一起體驗墾丁的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民宿|恆春民宿|屏東住宿

交通資訊:
【交通工具】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高雄小港 → 台17線 → 水底寮 → 台一線 → 楓港 → 台26線 → 墾丁 → 船帆石。
◎國道3號(二高):屏東南州交流道 → 台一線 → 水底寮 → 台一線 → 楓港 → 台26線 → 墾丁 → 船帆石。
◎東部出發:台9線 → 楓港 → 台26線 → 墾丁 → 船帆石。
『公車』
◎中南客運:高雄 → 墾丁 → 船帆石。
◎屏東客運:高雄 → 墾丁(墾丁列車) → 船帆石。
◎屏東 → 恒春  恒春(高雄客運) → 墾丁 → 船帆石。
◎高雄客運:高雄 → 墾丁 → 船帆石。
◎空軍一號:台北 → 墾丁 → 船帆石。  台中 → 墾丁 → 船帆石。
『火車』
◎西部幹線:抵達高雄轉搭中南客運、屏東客運、高雄客運直達船帆石。
◎抵達枋寮轉搭屏東客運、高雄客運直達船帆石。
◎東部幹線:抵達枋寮轉搭屏東客運、高雄客運直達船帆石。
『飛機』
◎高雄小港機場:遠東、復興、立榮、華信航空公司班機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機場外有客運站。
◎恒春五里亭機場:復興、立榮、華信航空公司班機抵達恒春五里亭機場,機場外有屏東客運直達墾丁、海生館、或其他各大飯店景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