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喫茶小舖(大村大葉店)_淳喜茶舖


聯絡人:張富翔先生
電話:(04)7867927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73之16號



公司簡介

喫茶小舖於1998年創立, 主要營業型態為外帶式飲料店,
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迄今已有100多家分店,秉持著一份對茶吧的熱愛與執著,
不斷的成長茁壯, 並遵循著"品質沒有妥協,永遠以客為尊"的服務信念,滿足每一位顧客。

我們喫茶小舖大村大葉店,本著“維持現狀,就是落伍”的前題下,
我們不斷地精益求精提供更優質的商品與更貼心的服務來培養顧客忠誠度。
在這兒不但有相當高程度的know-how飲料製作流程,能習得一技之長;
並以愛和希望營造一個學習環境,重視每個員工專業技能的訓練,
及每個階段的發展,從新進員工到幹部級以上,都有完整規劃的訓練課程。
,誠摯邀請您進來我們這個大家庭。與我們一起創造專業茶飲的奇蹟,也成就屬於你的事業舞台。

經營理念
“品質沒有妥協,永遠以客為尊”一直是喫茶小舖創店以來所堅持的經營理念。我們有合群善良的工作夥伴,乾淨清爽的工作環境,希望熱情洋溢、衝勁十足的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生產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以用心專業的態度,堅持不販售超過三小時的(發酵)茶類.二小時的珍珠波霸
提供高優質新鮮現調飲料,讓顧客享受高級的品質與服務,是我們的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