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溫蒂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578036
手機:0937-164537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明義六街25號
網址:http://www.wendygarden.com.tw



公司簡介


鬧中取靜,交通方便,僅要五分鐘就能到達花蓮市區,離火車站也僅十分鐘..溫蒂花園緊依市郊山巒邊、佔地700坪寬大草坪的庭園式風格。



徐徐微風吹拂著一片片盛開的花田,悠閒陪著孩子在沙坑裡玩玩具,赤腳踩在鮮嫩青草上;在溫蒂花園裡,您可隨意捕捉到這樣令您感動的時刻…



花蓮縣政府核准合法民宿字第 381 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民宿|吉安民宿|花蓮住宿
溫蒂花園民宿由主人親手建立占地700坪的家園,每一處的用心,只想讓您住的舒適自在,每個房間有不同的主題風情佈置。另外為了體貼來訪小朋友,也提供了親子遊戲區,玩沙區。民宿位於花蓮市郊,交通便利,距離火車站,市區,只需10分鐘車程、自強夜市也只要6分鐘。民宿庭園適合全家大小渡假放鬆,是您可以優先選擇渡假民宿。週邊景點:向陽山步道,初英自行車步道,砂婆礑溯溪,日光步道,慶修院,鯉魚潭,慕谷慕魚等等,讓您可以悠閒渡假享受花蓮樂活親子假期!歡迎闔家蒞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