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其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其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28868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三街11號
網址:http://www.chyiyang.com/



公司簡介

與台灣塑膠機械的生涯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身為台灣第二家老字號的塑膠薄膜機械製造商,並享有可靠的貿易伙伴之美名,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的目標,就是不斷地改善與提升機械的品質、技術水平及生產管理,並確保所有機器及服務的最高品質。

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我們致力於提昇技術水準,開發新機種,增加產品的競爭力,並不定期派遺工程師接受出國進修與技術研究, 以追求產品的國際化,規格化及自動化,更為您設計符合您需求的特殊機械的,且規劃完善的整廠設備,並在國外多處設有代理及經銷, 以提供您更完整的行銷售後服務。

其陽於西元2001年得到CE認證,為台灣塑膠薄膜押出機製造商中,第一間從舉世聞名的德國TÜV公司拿到CE認證, 其陽歷經五十餘年的革新突破,在您的支持與鼓勵下,將持續提供您更完美的品質與服務。 親愛的客戶與未來的買主,我們盼望您做出明智的抉擇,親自感受其中的真正差異, 其陽會是您永遠且唯一的選擇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其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於台灣,主要生產各種薄膜押出機及吹袋(膜)機整廠設備,包括押出機、吹袋機、PE家庭用保潔膜/工業用延縮膜整廠、 PE保潔膜貼標複捲機、2/3/5層共擠押吹膜機、雙色/三色/四色條紋吹膜機、PE尿布/衛生棉用膜T型模押出機、PP/PS板T型模押出機、 夾鍊袋吹袋機、PE, PP, PVC薄膜整廠設備、 PE, PVC收縮膜吹袋機、PE發泡/普通板押出機、PP珍珠帶製造機、1–8色膠版印刷機、製袋機、封切機、回收機等。

PVC熱收縮膜、PE收縮膜及PE延伸膜整廠,均是為了特殊包裝而設計,2/3/5層薄膜適用於自動包裝機與食品真空包裝, 我們的押出機能生產廣範的寬度,最大至4.2米,若剖單邊可達8.4公尺,夾鍊袋可用於藥品、 食品等包裝,單層或多層的押出機可生產小至背心袋、平口袋、垃圾袋、點斷袋等,大至農業用膜、建築用膜、溫室用膜等。

一到六色膠版印刷機,印刷最大寬度為1200mm,各種封切機及製袋機,以及回收機等整廠設備。

我們亦是相當知名的T型膜押出機製造商, 此類產品主要應用在PE發泡、PP檔案夾、PS杯子、嬰兒尿布袋不透水層、女性衛生棉不透水層及包裝禮品的珍珠帶等製造。

其陽致力於塑膠薄膜整廠設備已五十餘年,您可透過敝司的網站 www.chyiyang.com 或 e–mail cymw@cymw.com.tw 或傳真886–3–3283737 來獲得更多的資料,不論何時何地,我們必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