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源的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5374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13號



公司簡介

阿源爺爺說:
「阿源的家」是以我孫子的小名命名的。<>br九份是我的家,也是孕育我長大的土地,老街裡有我多年的好朋友,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後花園-九份,欣賞台灣北部的山海美景,如果你喜歡跟我開摃,我也可以開車載你到處逛哦!

民宿介紹:
位在緊臨九份老街旁約二分鐘,擁有絕佳的自然環境、客房面對美麗的九份海景及雞籠山景、山林景觀與清新空氣,與大自然完美融合,還可以聽見蟲鳴鳥叫聲,就像是大自然的音樂合奏,洗滌淨化您疲憊的心靈。想要來趟生態及文化之旅,歡迎您蒞臨阿源的家;獨具特色的九份傳統文化,及自然的生態景觀,不管您是想要安排什麼樣的旅遊行程,來到這裡都能讓您玩的盡興;整日在忙錄的工作中度過,擁有一個悠閒、不受打擾的假期,將會是您疏解壓力的最好療效。

阿源的家除提供住宿服務外,另附設停車場可供利用,是您遠離塵囂,體驗山林生活情趣的絕佳去處;此外,民宿主人曹明聰先生用最熱情的心去招待每一位遊客,讓遊客像是回到家一樣溫馨,遊客將心情全然的放鬆,要體不同美麗景緻,那就快來阿源的家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往北走中山高接大華系統交流道(62號快速道)就位於五堵交流道(8公里處)和八堵交流道(2公里處)之間,在瑞芳出口下,順著往九份指標走,延著紅色路線即可到達阿源的家。

火車:搭乘北迴線火車在瑞芳站下車,轉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的班車,到舊道站7-11下車後,往回走2分鐘,右轉即到達阿源的家民宿。

巴士:1.由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下車往安東街出口,搭乘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於舊道站7-11下車,車程約1.5小時。
2.在基隆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於舊道站下車,車程約50分鐘。
3.搭乘東部幹線往蘇澳、花蓮火車,於瑞芳站下車,換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或計程車,於舊道站下車。
4.計程車非例假日時,從瑞芳至九份共乘每人約四十元,包車一佰五十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