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jestic Technology Co.)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999-2152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7號10樓
網址:http://www.majestic.com.tw



公司簡介

科技是高成長趨勢之行業,不斷地開啟人類生活方式的改變與創新,有遠景性的眼光,及長遠策略性的佈局,這就是智漢科技。
智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公司秉持著通過ISO9001的精神及“A BETTER DESIGN,A BETTER WORLD”宗旨以生產高品質及人性化電腦週邊,磁碟陳列,從單一到Rack Mount及Server網路儲存系統整合,相關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及銷售。
智漢科技和Intel合作開發生產及銷售Server Chassis,同時與國內各大主機板公司均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同研發從Server到資料儲存設備等,我們也與世界級的公司如SONY、TEAC、SEAGATE、IBM代工合作多年,從中提升品質及增加經驗。
在美國與歐洲,智漢科技均有自己合作之銷售網,所以我們在行銷及設計都能獲得最先進的資訊。
在進入21世紀,智漢科技將以領先群倫的先進技術成為全球最具有未來性之資訊產品製造公司,若您能接受挑戰,竭誠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主要商品服務:
1、外接式儲存盒(HDD、TAPE)
2、磁碟陳列(RACK / DSKTOP / REMOVE)
3、工業電腦主機Rack Mount Server
4、設計、製造及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