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青居民宿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5)2561603
手機:0932-711222
傳真:(05)2562087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6號
網址:http://egreen.okgo.tw/



公司簡介

徜徉在山林、茶園包圍中的清新閒情
慢步在古樸三合院中的懷舊風情
與主人們泡壺在地好茶、享受最令人放鬆的山林旅程

座落於阿里山公路約50公里處的「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海拔高度約1450公尺,所在位置介於奮起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等景點的中繼位置,並鄰近大凍山森林步道,有著背倚茶園、翠竹環繞與絕佳的眺望景觀視野,為一處具有交通便利、四季宜人的優質環境,讓人放下一切煩惱、忘掉種種壓力與操勞,是享受大自然、休閒放鬆的最佳去處。

「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為登記合法的阿里山民宿,是傳統閩南式的三合院建築,原是民宿主人許永鴻先生在退伍後,回到家鄉種植、管理茶葉、甜柿、孟宗筍、轎篙筍等農作物所蓋的老式三合院,但在隨著旅人們心中嚮往大自然中的愜意與放鬆,與主人許先生的好客,將三合院重新整修與裝潢,打造出五間堅持簡約、溫馨舒適的套房,不講求五星級的豪華,但卻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誠意與親切,讓「長青居」成為旅人們山林中的第二個家。

不僅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打造放鬆、觀景的松林庭園,享受在松林中乘涼、飲茶、聊天的悠閒,居高臨下的觀景地勢,輕鬆眺望石棹的茶園風光與山嵐景色;當然您更加不可錯過由許老闆親手栽種的石棹好茶,入口回甘、清香潤喉的絕佳風味,可是會讓人一嚐即上癮的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縣民宿
自行開車建議
※由北往南之旅客: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往嘉義市方向前進→台18線省道/阿里山公路→往石桌方向→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

*國道三號/北二高→下中埔交流道→台18線省道/阿里山公路→往石桌方向→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

※由南往北之旅客: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水上交流道→→往嘉義市方向前進→台18線省道/阿里山公路→往石桌方向→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

*國道三號/北二高→下中埔交流道→台18線省道/阿里山公路→往石桌方向→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火車:
*嘉義火車站→轉搭嘉義縣公車,往石桌方向→抵達石桌,接駁至「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

*嘉義火車站→轉搭嘉義北門火車站(阿里山線)→至奮起湖下車→接駁至「阿里山民宿~長青居茶鄉民宿」。

◎嘉義縣公車 電話:【05-2243140】
◎阿里山小火車 電話:【05-2768094】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