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水春耘民宿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92918612
傳真:(04)92916934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房里里雙吉路39之9號
網址:http://chunyun.okgo.tw/



公司簡介

遠離都市中的喧鬧塵囂,一起下鄉尋找那最初的幸福與感動

讓日本人選為最適合長期居住的南投埔里(Puli民宿),除了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外,更有熱情親切的人情味!在這片土地上的水土品質極佳,以土種植出來的優質「美人腿」茭白筍、以水精釀出的香醇酒品紹興酒,以及豐富的農特產品、伴手禮,讓國內外旅客為之瘋狂~此外隨著國道六號的開通,前往桃花源-埔里,也變得更加便利了~

座落於埔里春耘農場內的「水水春耘民宿」,是一間以水而打造出來的民宿。以綠建築型態全新建造的民宿建築,像是從天然純淨的湧泉水中浮出的彩虹屋,令人格外舒暢。以天然湧泉水的溫度(22~24度)調節,透過鋼筋混泥土的傳遞,使室內的溫度常年保持在18~24度左右,讓您有「四季如春」的感受。在這兒,旅客能享受達到與大自然共存和綠能生活的鄉村體驗。

「埔里民宿~埔里水水春耘民宿」設有四間寬敞明亮、設計簡約時尚的四人套房。因曾到日本自助旅遊的民宿主人劉先生,有感一個人的旅行總是需要較高的花費,因此房價特別以人數計算,並以親友價格的平價住宿 ,就是希望讓每位前來的旅人都能盡興享受鄉野間的無憂生活!也提供Puli Long Stay的長期住宿,邀您一同深入體驗悠閒清靜的農村生活。

而「水水春耘民宿」的所在地─春耘農場內更種植了茭白筍、西洋菜和多種時蔬,還有可愛的小鴨,就有如現實版的開心農場,想體驗茭白筍的種植、採收過程嗎?或是深入了解自然生態的導覽等農村體驗活動,具有寓教於樂、休閒娛樂的「埔里民宿~埔里水水春耘民宿」是您不可錯過的住宿選擇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早餐供應,上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