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電工程承攬】祐翔營造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3)5769080
傳真:(03)5769010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洽水路12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E5%B7%A5%E7%A8%8B



公司簡介

祐翔營造是您管路土木工程的最佳選擇,鐵塔基礎工程及台電工程承攬推薦祐翔營造


 


台電工程承攬-祐翔營造提供台電工程承攬及鐵塔基礎工程等服務,細心及專業的管路土木工程技術讓您絕對放心,另外也有提供台電工程承攬服務、鐵塔基礎工程服務。管路土木工程、台北工程承攬及鐵塔基礎工程推薦祐翔營造。


  


祐翔公司為綜合營造業之甲級營造廠,成立於民國97年,係以承攬台電公司工程為主,工程由數百萬至1-2億元為主之土木管路工程、涵洞、人孔、推管、曲線推管、沉箱等工程,其工程品質均獲得業主之好評;並且始終堅持唯有信譽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因此自創業以來即秉持「品質、責任、誠信、服務」為建立信譽的基石,全心全力投入於每一項工程中,不斷地精益求精,在積極的工作熱忱、誠信踏實的理念下,將每件工程施作必求盡善盡美,並為業主搶得市場優勢贏得先機。


 


祐翔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現有人員約20),秉持著『誠信創新,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打破習慣領域的思考模式,是祐翔公司經營層一再強調的公司文化,配合時代脈動,迎接未來的挑戰,從改進作業模式,到流程方法的精進,不論身處那一個位置,都必須對所有接觸之工作定期作檢視,不對的就修改,不合理的即提出建議,好還要更好,是祐翔公司堅持追求的政策目標;另須培養自我經營的意識,不斷自我成長,發揮個人潛能。在公司健全的組織下,人人得到充份的授權,公司充份提供可發揮個人所長之舞台。這是個人對自我發展的責任。各部門建立自主管理制度,講求相互和諧溝通,彼此協助,期能展現最大之團隊動力。這是部門對團隊之責任。公司則抱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報股東、員工、業主,並以提昇營建品質為自我期許。這是祐翔公司對社會的責任。


 


祐翔公司自民國98年起即參與台電六輸相關統包工作,近十年內承攬多項地下輸電線路統包工程;包括龍秀~南湖雙分歧竹園161kV線電纜管路工程(第一期)、苗栗~通霄一進一出白沙161kV電纜涵洞暨新建牌樓設計及施工統包工程、69kV草漯~亞東化一二路電纜管路設計及施工統包工程、線西~特許161kV線電纜管路設計及施工統包工程(第二期)、彰林~大城161kV線電纜管路設計及施工統包工程(第五期)等多項工程,醞釀了豐富之地下電纜管線統包工程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電力公司管道及鐵塔工程、建築工程

【台電工程承攬】祐翔營造

電話:(03)5769080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洽水路12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