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青竹竹文化園區


聯絡人:廖秘書
電話:(049)2623928
傳真:(049)2624255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富州里富州巷31號
網址:http://www.bamboo.org.tw



公司簡介

在這裡,可以看到國內蒐集最完整、管理最完善、栽培最精緻的一百多種珍貴竹子,儼然是竹的生態展覽場、實體的竹類百科全書。園區內不管是小橋流水、曲徑通幽、雅石錯落或竹影搖曳,無處不是寫意自在的精緻美景;無處不見質樸灑脫的心境相隨。來到青竹,不論賞竹、親竹、品竹、玩竹,保證一圓你的「竹夢人生」。
青竹竹文化園區為【青竹生產合作社】所建立,本合作社為結合竹農、竹業工作者等多方心力所組成之非營利組織團體(NPO),民國86年,鑑於國內竹產業外移,大片竹林被茶園所取代,不忍見竹業從此沒落而成立。青竹竹文化園區的設立,將竹產業發展與營運垂直整合,使竹的生態、生產、生活、創作、景觀與教育等功能在此合而為一,是一處兼具觀光休閒、生態保育、地方產業與教育功能的特色園區。本社全員感謝每一位愛竹人士前來親身體驗,共同參與及支持台灣竹產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青竹竹文化園區
交通資訊:走國3下竹山交流道左轉→紫南宮→溪州仔站→富州巷右轉到底→青竹竹文化園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