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琉球船屋特色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612239
傳真:(08)8613047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224號
網址:http://www.exbnb.club.tw/



公司簡介

跟著我們的船屋民宿暢遊小琉球海上樂園,船屋裡有不同風情的艙房,別緻典雅的佈置,精心挑選的飾品,舒適的寢具,在船上您能輕易的被渡假的心情旋律感染,下了船我們有專業的生態解說員,讓您近距離的感受小琉球的生態之美,豐富的潮間帶生態,在解說員的帶領下您會發現驚喜處處。



走走林間小徑信步閒逛,特別的小鳥、慵懶的小貓闊業林中躲藏的蜥蝪,處處顯示這小島的獨特。



走累了,我們有專業的浮潛與獨木舟教練,躍入海中尋找海中的新奇,看這小島、海裡的風景,泡在海水中隨著海浪起伏,或是與三五好友來場獨木舟競速比賽。



玩累了,回到船屋,在餐廳有專業的廚師為您提供餐點,海鮮大餐是這小島的特色,新鮮現捉的海鮮在無污染的海水中成長,口感絕對是一級棒的。



這間以遊輪為想法的民宿─船屋,2009年的夏天它開始停泊在小琉球, 為入住的遊客提供它獨一無二的尊榮服務。



縣府核準合格民宿 屏東縣政府製發 第00082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琉球鄉民宿
套裝行程內容
1.小琉球船屋特色民宿住宿一晚
2.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當天抵達東港碼頭,現場取票,取船票流程)
3.機車(2人1台,含油,單人使用需另補200元,限使用24小時)或腳踏車(1人1台)
4.早餐
5.晚餐(BBQ)
6.小琉球風景明信片每人一張(提供多款記念郵戳多款收藏)
7.自製環島地圖
8.客房咖啡/茶包
9.小琉球特有潮間帶導覽或陸域導覽(需配合潮汐、天候而定,自由參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