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潘柏家具(彈簧床墊)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3)3285700
傳真:(03)328570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村樹人路160號
網址:http://www.panbor.com.tw/



公司簡介

為專業之彈簧床墊生產製造廠商,為了達到全國最大品牌的目標,目前於嘉義、大園皆有完整的生產線,並於屏東尚有經銷點,讓我們的品牌床墊:天妮絲及睡眠大師能夠遍及全台各大經銷商。

並且以創新、品質及服務為經營理念,為本土彈簧床業之領導廠商,公司致力於創新研發並與上游原料廠商合作,不斷開發出新產品以符合市場需求,同時與中下遊客戶緊密配合,未來更將朝向國際化的方向持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家居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全台灣規模最大之床墊製造商-潘柏家具(水月國際)有限公司為全台灣規模最大之床墊製造商。創辦人以鋼線生產製造起家,對於彈簧鋼材研究透徹,有關彈簧製造的自動化機械設備,更兼具深度鑽研與獨立製成之技術。1980年代初期自行開發出東南亞第一部的「半自動彈簧製造機器」,廣受床墊製造商廠普遍重用。精良先進的硬體設施、績效優異的人力資源、零時差的交貨原則是我們的特色。本公司以「優良品質、掌控成本、創新研發、細心服務」為宗旨,在卓越技術與人資的雙重保證之下,創造準時及高效率的服務,絕對能滿足合作客戶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