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橄欖樹農莊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4)25931511
傳真:(04)2593165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南華街31號
網址:http://olivetree.tw/



公司簡介

山中桃花源“橄欖樹夢想園地”,是山谷中的民宿咖啡廳,引人注目的歐洲鄉村建築,座落在新社鄉遠離塵囂的僻靜角落,這裡的空氣中迷漫著愉悅的氛圍,因為這裡是個夢想家園,源起於主人家傅先生的孩童時期,幾個小孩在橄欖樹下玩耍,傅先生心裡想著,將來能在樹下蓋房子多好呀?這個夢想一直留在心底,經過了30多年,一直到2004年的春天餐廳完工,同時在2008年夏天民宿也終於落成,這個夢想逐步在實踐當中……。
“橄欖樹夢想園地”沒有雜事的干擾,只有的蟲鳥為伴、涼風輕拂、秀麗風景,在尋找一片心的樂園嗎?歡迎到山上來坐坐。民宿是一幢幢歐州鄉村風格的木屋,依山勢而建,天寬闊地,坐看雲起時,山外煙嵐,天晴時萬里無雲,青山綠水,恬靜怡人,彷彿置身歐洲鄉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餐廳
*台中市 → 東山路(往大坑) → 新社中興嶺 → (中99線)沿著咖啡色電線杆 →  往茄冬寮(太平方向)即可抵達橄欖樹。

*南下:
中山高或中二高轉國道四號往東 → 到底下豐原 → 左轉往石岡東勢方向(豐勢路)→ 右轉往新社 → 約15分鐘到達平路後右轉 → 經種苗繁殖場再直行走到路盡頭 → 於藍色大水塔左轉 → 香菇街 → 沿著咖啡色電線杆 → 往茄冬寮(太平方向)即可抵達橄欖樹。

北上:
中山高下中港或中清交流道→ 大坑(東山路) → 新社中興嶺 → (中99線)沿著咖啡色電線杆 →  往茄冬寮(太平方向)即可抵達橄欖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