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梵谷星空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03-66377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2鄰南環路500號
網址:http://fangu.ego.tw



公司簡介

「埔里梵谷星空花園民宿」位於山清水秀的南投埔里山城,純淨的泉水、清新的空氣和友善的鄉土人情味就是這裡的最佳特色。順著碎石路面緩步前行,供住宿使用的雅緻平房和摟空式的木屋立於前方,點綴著盎然綠樹和蔚然山景,更顯和諧雅緻。

貼心的民宿主人特別以摟空式的木屋設置發呆亭,內部供有茶几和躺椅,旅人們可以悠哉的躺在這裡,享受輕鬆無壓的閒適假期。白日,周圍的綠意景緻和遠方山景清晰可見;夜晚,亭內透出的璀璨燈火映照在特色木板建材和蔥青植物上,更添精巧別緻。

「埔里梵谷星空花園民宿」提供簡易潔淨的套房房型,以細碎的小石子作為牆面造景,搭配和式木質地板,展現貼近自然的典雅風情,更提供旅人一處溫馨舒適的寧靜休息空間,歡迎您來這裡~抬頭仰望星空,讓身心真正徜徉悠然寧靜的愜意山城。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03-663772】埔里梵谷星空花園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埔里住宿、埔里民宿、埔里行程建議、埔里旅遊諮詢、埔里花園民宿
其他設施:停車場、無線網路、露天休閒桌椅、觀景平台、烤肉場地、發呆亭、星空多瑙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