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宜真小姐
電話:(02)28322495
傳真:(02)2949754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5-5號1樓



公司簡介

一.德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86年4月,資本額一千七百萬元,為國內第一家以解決足部問題為主要目標的公司,主要的商品是足部裝具(腳弓支撐墊、特殊功能矯正鞋墊、健康鞋、特殊訂製矯正鞋)。
我們以百貨公司專櫃銷售為主要業務,也有專門商店的設立,依專業知識發展出足部健康檢測。
我們主力商品定價約三千元至二萬三千元,平均單筆成交金額約為8千元。客戶訴求主要為保健而非醫療,銷售的方式是專諮詢導向,銷售的是一個整體包含檢測、商品及售後追蹤的服務。
二. 德發科技有限公司關係企業 德威應用科技經營有關通訊相關之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Alznner 艾氏腳正器,為世界第一品牌,1969年在加拿大獲得全世界第一張專利證書。
Alznner Effect (艾氏療效) 被全世界公認為腳正器好壞的評比標準.
針對站不久.走不遠.爬不高...... 提供最佳的支撐效果! 對於平日的腰酸背痛,肩頸酸痛等症狀,更能快速消除疼痛。
我們提供顧客一個絕佳的服務組合,從免費檢測、提供諮詢服務、產品推薦(提供現場實際功效測試)。到對於成交客戶,主動提供滿意服務:包含14天使用無效退費、產品瑕疵更換、客戶健康資料追蹤歸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