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港大鵬灣芳鄰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332014
手機:0988-610213
傳真:(07)7839426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嘉新路160號
網址:http://funnybnb.com



公司簡介

就如同字面一樣是一間友善,有別於一般民宿只提供「床」和「簡易早餐」。在歐式快樂鄉村風格中,一進門就如同回到家中自在沒有任何拘束,但管家們己經悄悄的為您準備了以下的服務:
一、食:
第一道:
管家為你準備了「暖胃豆漿」。管家特製的豆漿不僅口感滑順、味道更是濃郁香純,有別於市面上的一般豆漿哦!
第二道:
「不老蛋」。這是管家逼著家人吃了近百顆的蛋才決定了蛋的熟度及搭配的醬油。
第三道:
「東港小吃」。它是管家嘗遍東港小鎮,真心推薦的在地特色美食。
第四道:
「東港海鮮」。也許是整塊整塊的花枝丸,也許是一條美味的魷魚,也許是烤得香味四溢的風螺。這是一道值得你期待的餐點。
第五道:
吳寶春的(冠軍麵包)。讓您不需排隊等半天,就可輕鬆在芳鄰的早餐中享用到,這是大家已經耳聞許久,不論是電視上或網路上,來自台灣之光的吳寶春,打敗歐、美、日頂尖的麵包師父,拿下世界麵包大師個人冠軍。
第六道:
(咖啡或紅茶)。最後一道是管家為您親自手工現磨現泡的飲料!

二、極佳地理位置:
周邊景點:
大鵬灣:步行約2分鐘
東港市區:步行約10分鐘
麥當勞:步行約10分鐘
東港夜市:步行約15分鐘
跨海大橋:步行約15分鐘
東隆宮:步行約15分鐘

三、住:
我們為您準備了King Size的大床「國際標準尺寸」,讓你舒舒服服的?下一天的疲累,你更可以在房間內遠眺「大武山」近觀「大鵬灣」夜賞跨海大橋的「光雕秀」。

四、行:
代租腳踏車。

五、娛樂:
芳鄰有規劃多樣好玩的套裝行程,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不用擔心,芳鄰當你免費的專業導遊,更可以陪你一起挑戰極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東港鎮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三號→下林邊交流道→台17線→左轉船頭路→嘉新路→『屏東東港民宿‧芳鄰民宿(Funny B&B) 』。
大眾運輸建議:
南下:由高雄(高鐵高雄左營站一樓出站左方、高雄火車店左前方)搭乘「屏東客運、高雄客運」,往墾丁枋寮(經東港)的巴士,高雄到東港約50-60分鐘
北上:由墾丁/台東方向北上,搭乘聯運客運巴士等大眾運輸系統,經楓港→枋寮→林邊→東港市區

屏東客運(屏東→東港):8213屏東潮州東港線、8215屏東潮州北勢線
高雄客運(屏東→東港):9127 高鐵左營站-台88-鵝鑾鼻、9189高鐵左營站-台88-小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