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91979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之8號
網址:http://bear.okgo.tw/



公司簡介

享受沁涼微風輕柔的拂面而過
嗅聞著鄉野花草散發的淡雅芬芳
愜意寧靜中洋溢著一種簡單的日雜風幸福氛圍

埔里桃米生態村是一處生態萬物的幸福園地,林木遍佈的綠意盎然、蜿蜒的桃米坑溪、種瓜溪與其小大支流,孕育桃米豐富、多樣化的生態面貌,每一處都是令人探索不盡的小樂園,更是賞螢、賞鳥、賞花,徜徉大自然生態之旅中的絕佳去處。

位於寧靜山城中的「埔里桃米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是一由兩個男生打造出的DIY幸福空間,盎然綠意中的粉紅建築,廣闊佔地的休閒庭園,讓人不禁放下旅程中的疲憊,民宿主人親切熱情的迎接每一位到訪的旅人,好似回到自己家般的自在;夜幕低垂之際,輕鬆眺望暨南大學夜景,享受無光害的無垠星空,伴隨大自然的美麗樂曲,陶醉於此日式鄉村風民宿。2012年六月正式開幕!!!「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提供溫暖舒適的住宿環境,每一間客房經過主人的巧手佈置,處處顯得格外溫馨典雅,每一個小細節都有濃農的日式雜貨風及獨特的風格與特色;此外,您更不可錯過主人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甜點、果醬…等,深刻感受民宿主人的無比用心。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919797】/【0952-450226】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交通資訊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5-8號
Add:No.5-8,Taomi Ln.,Puli Township,Nantou County 545, Taiwan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下愛蘭交流道→往埔里/日月潭方向,行駛台14線→接台21線往日月潭方向前進→於桃米巷左轉→即可抵達「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台中客運至埔里總站下車,在轉搭乘南投客運往日月潭方向,於桃米社區下車,步行至桃米巷方向約20分鐘,即可抵達「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客運-台北出發】
(1)台北往埔里,可搭『國光號』直達埔里,每整點各一班由『台北到埔里/日月潭』。『埔里/日月潭往台北』:定時發車。國光客運(台北-埔里)
【客運-高雄出發】
(2)高雄往埔里總達客運直達埔里總達客運(高雄-埔里)
【客運-台中出發】
1.全利客運(台中-埔里)2.全航客運(台中-埔里)3.南投客運(台中-埔里)

【鐵路】
至台中火車站下車,干城車站旁搭吉利、全航、南投客運至埔里下車(約10~15分鐘便有一班車)埔里總站下車,在轉搭乘南投客運往日月潭方向,於桃米社區下車,步行至桃米巷方向約20分鐘,即可抵達「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高鐵】
至台中烏日站下車轉搭直達埔里、日月潭的"台灣好行",於"桃米坑"下車,步行至桃米巷方向約20分鐘,即可抵達「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