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佘家孔雀蛤大王淡水店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8631052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5號地下一樓



公司簡介

風光明媚的淡水地區,不但風景優美,美食海產也相當豐富,其中頗負盛名就是鮮豔綠色、外形好像孔雀開屏般的「孔雀蛤」。臺灣孔雀蛤產地為臺北八里、高雄、嘉義沿岸一帶,都為野生蛤類,飽滿肥美的蛤肉,加上獨特的料理方式與風味十足的吃法,幾乎成為淡水地區的招牌美食之一,也是許多遊客來淡水一定要品嚐的料理。位於淡水老街上的佘家孔雀蛤大王,是淡水地區著名的孔雀蛤專賣店,老闆用十年時間精心調配醬料、加上獨家的料理方式,非常受到遊客青睞,一到假日生意更是駱驛不絕。推薦菜色:孔雀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佘家孔雀蛤大王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承德路→大度路→中正東路→中山路→淡水老街→佘家孔雀蛤大王(麥當勞樓下)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接淡水老街→佘家孔雀蛤大王(出站後約5分鐘)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00到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