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儀宇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061880
傳真:(05)591785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豐收村11鄰好收196之3號



公司簡介

尋找簡單的幸福~想要來趟心的旅行可以現在就出發


探望家人傳送親情也可以很輕鬆 ,單純來個沒有人手一機的約會 和孩子一起烤餅乾的爸媽,蟲鳴鳥語、庭院搖椅、砌壺茶、選本書、發發呆…尋找古人晴耕雨讀的豐富


我是民宿的主人,我們尋找這樣的生活,歡迎你和我們一起找尋 我們一次接待一組客人為主,歡迎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縣民雄鄉民宿

服務設施

1.有提供租用自行車服務(4輛),讓來訪賓客不用攜帶車具,亦可享受惝佯在鄉野自行車道上的快樂,呼吸鄉野間的新鮮氣息。

2.民宿提供租用洗衣機,讓出門時間較長的賓客,不用為衣物的問題感到困擾。

3.我們有提供民雄火車站至民宿的接送服務、方便搭乘 (高鐵、台鐵、客運..等) 大眾運輸工具前來、免於週休連續假期舟車勞頓、塞車之苦。

4.平日工作繁忙極少至戶外活動的賓客,我們可指領至老少皆宜的小山步道健行,感受都市生活難能體驗到的森林芬多精之旅。

5.提供無線上網

自行前往

A:國道1號速公路(國1號道)於民雄新港交流道(259K)下往民雄方向,直行下協志陸橋後左轉台1省道,於麥當勞前紅綠燈右轉(大學路)往中正大學方向,直行約1.5公里後,看到左邊全家便利商店時右轉,約略100公尺後第一條路口左轉,再直行800公尺就到了。

B: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3號道):於竹崎民雄交流道下直行往民雄方向(不要轉彎),直至接台1省道後右轉於麥當勞前紅綠燈右轉(大學路)往中正大學方向,直行約1.5公里後,看到左邊全家便利商店時右轉,約略100公尺後第一條路口左轉,再直行800公尺就到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