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益鋒金屬工程


聯絡人:益鋒金屬工程
電話:(07)7812630
傳真:(07)78393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內坑路108–49號



公司簡介

益鋒不銹鋼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在大高雄經營數十年,多年來專業經營不銹鋼門/窗,鍛造門/窗,鐵皮屋,鋁門窗事業,承接過大小案件,凡舉一般建案,設計師合作案、一般社區家庭,無論案件大小,我們皆有承接:專營鐵皮屋,採光罩,防盜門,防盜窗,扶手,欄杆,爬梯,電動捲門,自動門,快速捲門,伸縮拉門(剪刀門),玻璃屋,落地門,落地窗,隔音氣密窗,百葉窗,各式鐵件設計規劃施工等服務。

近年益鋒不銹鋼將持續擴大,期盼能深入一般社區家庭、辦公大樓,將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堅持用最好的品質,嚴格要求所有案件施工,並以工廠自營,將最平實合理價格,回饋給所有客戶,我們注重所有施工案件的安全性、耐用度及美觀,並重視售後服務,期待能為您創造住家社區最好的生活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不銹鋼類 ( 304# ) :
採光罩、防盜門、防盜窗、玻璃屋、遮雨棚、花架、欄杆、扶手、爬梯、樓梯、電動捲門、自動門、推拉門(剪專營鋁門窗、鋁門、自動門、隔音氣密窗、鋁窗設計規劃施工、採光罩、遮雨棚、玻璃屋、玄關門、防盜窗、採光罩、花架、欄杆、扶手、爬梯、樓梯、電動捲門、電動門(自動門)、推拉門(剪刀門 )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