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熱門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063769
手機:0932-072905
傳真:(02)2406338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崇文里街街頂巷37號
網址:http://www.tophome9.com



公司簡介


和新北市第一家合法民宿「龍」門客棧只有一字之差的「熱」門民宿,兩家民宿其實距離不到50公尺,「熱門民宿」所使用的也都是紅木床具,原來,「熱門民宿」與「龍門客棧」的經營者是連襟關係,「熱門民宿」的經營者吳先生,和「龍龍客棧」的經營者林先生,娶了一對姊妹,吳先生娶姊姊、林先生娶妹妹。

看起來非常純樸的「熱門民宿」經營者吳先生,其人如其外表一般,讓人非常有信任感。

吳先生這樣介紹自己的「熱門民宿」:本民宿屬於獨棟三層樓宇別墅建築,每層樓前皆有觀景陽臺,我們正對著尉藍的大海及高聳的基隆山,可以在陽臺或是房間內眺望九份整個山城海景,九份國小在我們左方,離老街步行只要2至3鐘。我們房間皆屬於紅木套房裝潢,非常的潔淨高雅,可讓您在九份渡過一個舒緩清新的假期。

吳先生甚至這樣為「熱門民宿」做服務的承諾:

1.九份民宿所重視能讓您欣賞九份山城海景的享受,「熱門民宿」將是您不可忽略的選擇。

2.主人的熱情接待,會讓您如同在家般,溫馨的感動,當您見到我們嘴角揚起微笑接待您時,將比金九山城的夜景更加燦爛。

3.九份熱門民宿所堅持讓遊客感受最乾淨最整潔的房間,與住宿環境,也使您忘不了,讓您一來再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走北部濱海公路至87.6公里處水湳洞右轉上山,或自九份往金瓜石。
搭火車:
搭乘北迴鐵路火車至瑞芳站下車,轉基隆客運或大有巴士,在九份站下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