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境咖啡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03728
傳真:(03)5802992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林村5鄰23–1號



公司簡介

雅境咖啡民宿(原小分林民宿及威爾斯咖啡)是新竹縣第021號合法民宿,老闆2001年在大林村自己的田地上,蓋了一棟二層樓的住家,成為自己休假的地方。因附近景觀佳,又有登山竹林步道,配合政府週休二日及農業轉型的政策,申請為民宿,將樓下多餘的房間,提供作為旅客住宿的空間,共有兩間套房、兩間和式雅房。2002年開始對外營業。住宿盥洗用具俱備,並附早餐。供應下午茶、飲料及特餐,15人以上團體並提供旅遊行程規劃及導覽解說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北埔鄉民宿
交通資訊
在竹林交流道(91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20線往竹東、橫山,到123線右轉竹林大橋直走,到紅綠燈左轉北興路直走到榮民醫院前,右轉台3線中豐路直走往北埔。到北埔左轉南興路到客運站右轉中正路,到三角綠地左轉竹37線,經過北埔國小及郵局往北埔冷泉→約在5.6K處左轉上坡順著雅境民宿指標即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