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碧水山居湖畔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55188
傳真:(049)2855485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55之6號(台21線63.8k)
網址:http://www.jade-chalet.com.tw



公司簡介

離開日月潭喧鬧碼頭市集,緊臨湖岸的山路引領著遊客悠閒腳步,過了一個彎,來到湖畔最美麗的風景—碧水山居。碧水山居的民宿主人以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渡假聖地,化身成碧水山居的每一處角落,呈現世外桃源般地悠閒自在。

背倚青山、面臨涵碧半島與湖面的碧水山居,擁抱日月潭秀麗的山水美景,碧水藍天的景致、波光粼粼的湖面,遠處群山綿延、山嵐浮現,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山居風情畫。不論晴雨、不分晝夜,在碧水山居的舒適房內即可欣賞如此美景,享受不被打擾的山野湖濱假期。

加拿大檜木打造而成的客房,讓人沈浸在原木的清香之中,彷彿身處森林小徑;夜深人靜時,原木散發的檜木香氣,伴隨著都市中所沒有的寧靜,為您帶來一夜好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