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壯青牙醫診所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773367
傳真:(03)477000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63號
網址:http://www.fjdental.com/service.html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8年
經營理念: 皓齒如鑽‧展露歡顏

現代化牙醫診所的全方位經營
  壯青牙醫 要您好看 做到最好
we are the best

  壯青牙醫用心做到最好, 放鬆心情預約美麗人生, 齒列矯正 打造亮麗笑容。 縫隙、 暴牙、 擁擠、 虎牙、 改善外型從齒開始; 壯青牙醫 全方位解決您牙齒的煩惱。

你可以擁有最好的 !

立即植牙 馬上有牙, 牙齒漂白、自信亮麗, 齒列矯正、 美化人生。
we make perfect smile

  治療計劃不應該只有一種,對於牙齒問題複雜的病人,依病人的意願也要有不同的診療方式,以供應病人選擇。本診所除一般牙科治療外,對於困難的牙齒問題更是學有專長。 愛心及耐心更是我們堅持的態度。


我們是牙齒美容、人工植牙、牙周病和假牙補綴的專門診所,專精於治療美觀上的障礙、及嚴重牙周疾患與補綴復健。提供的是除了牙科疾病(蛀牙、牙周病)的控制外、更針對牙齒咀嚼功能的重建、牙周健康的恢復及整體美觀重建(重現)的專業治療。本診所的醫師及助理皆受過完整的專業訓練、熟悉運作最新的消毒方式及感染控制,讓您安心的接受牙科治療。
企業文化: 科技 ‧ 安全 ‧ 人性

邁入數位化先進療程
高科技化診療設備
we are the best

   選擇正確‧終生受益, 壯青牙醫做到最好 ! 新式科技, 讓您全口失而復得,白皙笑容, 使您亮麗動人。幸福生活, 從齒開始。


要做就做最好的 !

擁有迷人笑容   新人生的開始
we make perfect smile

  保持口腔健康、 齒列整齊,您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珍愛美齒、投資健康,您可以擁有美好的笑容。 人工植牙, 修復的新選擇;美麗的牙齒、 燦爛的笑容,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 壯青牙醫用心做到最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人工植牙、完美全瓷、牙周治療、快速矯正、美容美白、全口重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